我不是佑介老師

:喂……你们看起来都很幸福啊,每个人给我一块钱吧

  侦探paro🕵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:诚招侦探助手兼小蜜

T:我答应的话可以那你的委托费点双倍芝士披萨吗

D:啊哈这么说你同意当我的小蜜了

T:这个我们在法庭上讲,以职务之便性骚扰助手这个罪名怎么样?

D:第一,我不是gay

T:你最好不是

D:小蜜现在可以穿裸体围裙给我看了吗

T:法官大人,在我对他使用合气道的时候他也是这样说的。

D:说到这里,我那两根刚接好的肋骨又隐隐作痛了起来……


——

T:那费用可不低,掏空了我们那个月的房租。他的税务报表肯定一点问题都没有法官大人。

D:是的,我按时缴税到倾家荡产,因为我的助手每晚睡在我床上前都要向我收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案tec部分来自路过的不知名technoblade

评论(9)

热度(109)